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艷風情 Sentra M1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30/2003)
字級設定:
當Sentra M1在你身旁呼嘯而過,你對於Sentra M1的感覺是什麼?從外貌看去,Sentra M1兼具品味與智慧的優質形象,是目前國產房車中的極少數。



2003年Sentra M1全新改款,更個人化、時尚化的新一代Sentra以"M1"為命名,以代表"monogram"、" modern"(摩登)"mode"(時尚)與"moving"(移動)等多重含意。其中monogram正是知名時尚品牌如LV、GUCCI等最炙手可熱的設計元素,也就是「由字母組成的圖案」;配合這次SENTRA改款,裕隆更創造出專屬於SENTRA的monogram花紋,率先將SENTRA提升至流行精品的行列!(現在到裕隆賞車還有時尚精品好禮相送)。

全新Sentra M1車頭展現前所未見的寬闊霸氣,沿著水箱護罩與頭燈交界處,兩條明顯的肌肉線條陡然升起,撐起整個車首引擎室的厚實感。車側鈑金線隆起的渾圓程度恰到好處,直達略微高聳但更顯緊實的車尾,呈現出超越同級對手的豪華大車氣勢,整車越顯耀眼迷人。而內裝方面,不僅承襲NISSAN向來引以自豪的舒適豪華,現在更增添了時髦創意---不論卡其雙色調的瀟灑漸層,或是2.0車款的黑黃對比色,讓SENTRA M1的座艙就像是時尚服飾的延伸,搭配你的一身造型。

另外,顛覆傳統的鈦金屬質感,豐富了方向盤/中控台/排檔桿與車門各個細部,使人聯想起數位產品的鋁鎂合金外殼。SENTRA M1為使車主能享受到原本在高級房車上才有的貼心配備,特別將〝HUD車速簡報螢幕〞、〝隱藏式後車窗遮陽簾〞及〝微電腦恆溫空調附花粉過濾抗菌裝置〞等三項配備,從1.6入門車款GS D2 51.9萬上即列為標準配備,這亦是現今消費者需求度最高的配備。此外,2.0車款更大幅運用充滿運動競速風格的碳纖維質材,搭配150匹國產同級車最大馬力,可說再匹配不過。如果你正在期待一部內外皆美,能與你的思維與感官相互搭配的全新房車,Sentra M1,絕對是當今車壇的不二選擇。


   新聞列表(07/3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