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產品包裝表現! Solio的歐陸表哥OPEL Agila推出小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LFC(08/07/2003)
字級設定:
相信有不少網友還不知道Solio在歐陸還有表哥叫做OPEL Agila吧!事實上同樣沿用日本SUZUKI Wagon R+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OPEL Agila車系,在歐陸並不像在亞洲Solio車系如此受到歡迎,為了提升這量OPEL入門車系的銷售表現,原廠決定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小改款車系!

車身外觀方面,OPEL為Agila導入更接近現行品牌家族風格的前氣壩與保桿造型,此外較高級的車型也擁有大型橫向鍍鉻水箱護罩,而尾燈總成也改為更可愛的全紅燈罩,內鑲一紅一白兩圓燈的形式,也提升後方車輛的夜間辨識性,此外頂級車型依舊提供車身雙色塗裝,以及全新的黑紅雙色座椅,並且還在車頂加裝鋁何金材質的行李架!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的汽油1.0與1.2升引擎以外,這次OPEL原廠導入了GM與FIAT共同開發的全新柴油共軌噴射引擎,擁有70hp的最大馬力,此外汽油1.0升引擎所搭載的也是稱為Twinport的全新引擎,提供達到60hp的馬力輸出,主要提升的重點在於油耗經濟性,以及小排氣量引擎一向較弱勢的中低轉速扭力表現,不過因為原廠經營策略關係,短時間內OPEL Agila並不會引進國內銷售。


   新聞列表(08/0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