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預報─HYUNDAI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J.K.(08/13/2003)
字級設定:
離九月法蘭克福車展愈來愈近,各車廠的動作也愈加頻繁,韓國HYUNDAI現代車廠更表示將在今年的車展中,展示18款車型,顯見其對歐洲汽車市場的企圖心。

其中要推出的一款概念車,是一輛電動開啟玻璃車頂的雙門敞篷跑車,這款車同時也是由改裝名廠KARMANN協助設計完成,因此在動態表現上的訴求更為明顯,同時在外觀上相信也不惶多讓,另外原廠也表示整個頂蓬的起閉也須一個按鈕即可完成,炫目度相當高。


這款雙門敞篷跑車的概念是來自於二年前一個稱做Clix設計研究的成果,至於會不會量產,端看市場反應而定。另外HYUNDAI也將展出新改款的Elantra與Atos,以及Gets的柴油引擎版本。


   新聞列表(08/1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