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級大手筆!北美M-BENZ將更換 2000 輛E-Class!
AUTONET記者:敬璽(08/13/2003)
字級設定:
根據北美的M-BENZ指出,由於導航系統供應體系的問題,原廠將更換2000輛,另外對於目前有意願選配原廠衛星導航系統的買家來說,M-BENZ也將大手筆提供下次購車的折價券!

由於M-BENZ與車用衛星導航系統供應方面的問題,去年九月E-Class美規車型剛剛在當地推出的時未能即時加裝導航器,由於這套 DVD 導航設備是車上 Comand 系統選項的其中一部份,連同電話及音響控制價值 2125美元;另外約 1000 名表示意願選配導航系統的買家,也將獲贈 價值3250美元的折價券,供下次買車使用。

這批已付了1625美元訂金的M-BENZ E-Class的消費者當初購車時,當地的經銷商表示當導航設備的供應問題解決後,將由經銷商負責組裝,但車商發現加裝導航系統的程序過於複雜費時,所以他們決定只提供導航系統給新出廠的汽車;業界認為這次M-BENZ為了擔心因為這項問題,將使得部份客戶不耐煩地轉單到其他品牌,便決定先行未這批消費者更換新車,預計這次M-BENZ原廠將付經銷商每輛 500美元的換車手續費,而被退換回來的 E-Class 將作為二手車處理,經過經銷商回收重新整備後,進入北美當地的中古車市場販售!


   新聞列表(08/1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