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交通的愛傳下去!TOYOTA全國兒童交通安全宣導活動30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3)
字級設定: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與交通部道安會自八月16日起至九月14日止,於全國所屬據點舉行「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著色比賽將以交通部之交通安全代言人-平安龜-為主題,透過小朋友豐富的創作力及想像力,將絢麗色彩與交通安全概念相互連結,並與寓教於樂方式宣導交通安全,預估將吸引三萬人次以上的小朋友參加,並將由比賽中選出特優三名、優選20名及佳作50名,並分別給予獎勵。

根據了解,和泰自民國63年即投身推廣交通安全宣導即相關活動,30年來未曾中斷,如捐贈反光背心、提供優良駕駛子女獎學金、贈送特優駕駛人轎車、提供北市義交大隊隊員值勤意外醫療保險基金….等,並多次受到內政部及交通部的肯定與獎勵。

和泰汽車自民國63年以「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作為從事交通安全推動的濫觴,事實上也是少數國內企業投身交通公益事業的開始,30年後的今天,和泰再以「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重新為該公司從事的交通公益活動揭開新的一頁,不同的是,畫中的主角從30年前的頑皮豹換成平安龜,同時和泰也將邀請尋人高手阿亮出馬,找尋30年前的參賽得獎人,出席本次活動的頒獎儀式,一起把交通安全的愛傳下去。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在記者會中致詞時表示,和泰汽車非常感謝交通部多年來,對和泰在推廣交通安全活動給予適時的指導與助力,讓每次活動都能獲得良好的成效,同時今天在交通單位的努力下,國內的交通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好;今天和泰汽車再度與交通部合作,從事兒童方面的交通安全宣導,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在學童同儕之間相互影響,同時也能讓父母親起到身教作用,讓交通安全觀念常駐人心,進而形成一種習慣,如此國內的交通安全才能更好。

為加深活動宣傳及傳承效果,主辦單位現場特別邀請,在電視節目中的尋人高手卜學亮出馬,找尋30年前的參賽得獎人,並將邀請他們共同出席本次活動的頒獎儀式,同時也與交通安全代言人平安龜現場即興演出,讓嚴肅的交通安全觀念以趣味的方式呈現。

和泰汽車表示,本次比賽為鼓勵小朋友踴躍參加,凡欲參賽的小朋友均可免費於全國TOYOTA據點索取比賽用著色圖畫紙,創作之後並可繳交作品,同時更可獲贈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平安龜彩色筆組,所有作品將請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組成評審團評選,並擇期舉行頒獎儀式;有關活動相關訊息可洽全國TOYOTA經銷據點,或是上網查詢www.hotaimotor.com.tw。


   新聞列表(08/1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