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CITROEN C-Airlounge 超低風阻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8/13/2003)
字級設定: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各大車廠也逐漸對外發表不少具備指標意義的概念車型,以設計與創意著稱的法國CITROEN,就將在過去的C-Airdream揭櫫全新轎跑概念之後,緊接著將推出稱為C-Airlounge的全新形態概念車!

重新將CITROEN品牌中不甘流俗的前衛DNA重新強調,可以說是C-Airlounge所要傳遞給觀者的第一概念,低達0.26的風阻Cd值,加上從過去C3、C5承襲而來的全新家族前臉風格,在C-Airlounge身上又得到另一種詮釋,而且這輛融入RV概念的車款所要傳遞的訊息,也包括一個全新的理念,享受造型設計帶來的美感與創新,並不需要屈就於現實需求。

身處C-Airlounge車內,大面積的透明玻璃帶來的是相對寬敞且明亮的視覺效果,更加深了RV車所講究的休閒氛圍,車內更配置獨步車壇的照明系統,搭配多變的座椅與空間變化,還有引進自室內設計的內裝材質,更將車室空間的設計與氣氛的營造,帶進一個全新的紀元,C-Airlounge就是要讓車輛成為一個流動的Lounge,更多獨步的設計理念與細節,未來本報必定將接續為網友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8/1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