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年14萬公里保固 日本MAZDA推行「753專案」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3/2003)
字級設定:
你希望汽車保固應該幾年最合理?三年?五年?七年?日本MAZDA汽車在日前推出了「753有償型車輛保固延長服務專案」,也就是在使用者付費的前提下,將MAZDA車輛保固最長延長到七年,讓車主用車更安心有保障。

過去在台灣常見的保固方案有「三年6萬公里」、「五年10萬公里」等等,而像VOLKSWAGEN等部分進口車廠也有加價延長保固的措施,不過在日系車廠方面,目前採用這種保固模式的較少。但由於MAZDA近年來不斷努力提昇在售後部分的顧客滿意度與品牌形象,並強調新車的品質已更上一層樓,因此,日前MAZDA日本原廠決定,推出名為「753安心專案」的有償型保固延長措施。

也就是說,MAZDA的車主除了在「三年6萬公里」基本期限以外,還可以付費讓車廠提供「五年10萬公里」,以及「七年14萬公里」的最長保固年限,讓車主可以安心的長時間使用愛車,並且在汰換愛車時,也不會有超過保固年限的折讓憂慮。而且,無論在七年14萬公里或五年10萬公里的有償型保固年限中,所提供的保固條件,與三年6萬公里完全相同(範圍包括一般自用車、輕型商用車等)。車主不需擔心車齡愈大、所受到的照顧就愈少。這點,是令人感到非常貼心的一項舉措,或許也可以建議台灣總代理MAZDA Taiwan參考一下,跟進日本原廠的做法,進一步提昇MAZDA在台的顧客滿意度喔!


   新聞列表(08/1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