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行銷創意新手法!LAND ROVER帶領消費者走向戶外、體驗生活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3)
字級設定:
英國頂級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自去年12月於台灣成立分公司以來,陸續推出了全新Range Rover、Discovery與Freelander三款主力產品,重新讓台灣消費者認識LAND ROVER這個品牌的核心產品!

台灣近年來市場上瀰漫著一股SUV風潮,LAND ROVER Taiwan發現SUV的駕駛樂趣在於它能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駕駛需求,但這些都必須要消費者懂得如何運用,才能體驗出真正SUV的駕駛樂趣,也因此LAND ROVER Taiwan積極推動各項創新的體驗式行銷活動,譬如在關西馬武督舉辦的Discovery越野駕駛訓練課程;引起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廣大迴響的「城市叢林探險樂園」;LAND ROVER Taiwan種種的創新行銷手法不但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反應在銷售上的表現也大幅成長。

延續今年上半年一連串的體驗活動,LAND ROVER Taiwan更於八月15-17日三天在台北縣福隆海水浴場,舉辦「夏日海洋探險之旅」活動,在專業較練得指導下,穿戴完整的安全專業裝備,充分享受帆船、獨木舟、快艇、越野腳踏車…..等活動,讓民眾在酷熱的八月夏日裡,恣意享受與海洋為伍的舒暢,體驗與海天融為一體的神奇感受!!

其中,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Martin Baker更親自引領大家共同體驗,享受選手級的刺激探險活動。現場還將展示LAND ROVER車款供民眾賞車及試乘,同時還有專業人員現場解說。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Martin Baker認為,隨著休閒時間的增加,人們期望享有不同的生活形態,也因此台灣正逐漸演變成更注重生活品味的地區,LAND ROVER這個品牌本身就代表著一種特殊的生活文化,一種與家人、朋友共同體驗的生活品味,一起認識這個世界,認識不同的文化與風土民情,而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Martin Baker本身即是一個最好的模範,他除了是LAND ROVER的愛用者之外,也是LAND ROVER品牌精神的實踐家,除了擅長帆船領航以外,風浪板、潛水、滑雪、登山越野自行車等運動對他來說都不陌生,並希望藉此將這樣的健康休閒風氣帶入台灣,也因此LAND ROVER Taiwan積極地協助國際性運動比賽的舉辦,譬如贊助2003東北角海洋盃帆船賽,以及台灣49ers帆船隊出征奧運。

LAND ROVER Taiwan期望透過戶外體驗活動的舉辦,以及健康活動的推廣,讓台灣的消費者深刻地體驗到LAND ROVER獨特的行銷手法,並藉此深植LAND ROVER原創Autthentiv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的品牌精神。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