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顧客滿意策略的具體實踐-南港旗艦展示服務中心即將啟用!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25/2003)
字級設定:
藝文氣息的展示中心、優雅專業的銷售顧問、原廠認證的技師團隊、現代科技的維修廠區等等,將是量身打造出專屬每位JAGUAR車主尊貴服務的基本條件。於8/28 JAGUAR南港旗艦展示服務中心將正式啟用,展現出JAGUAR對顧客滿意策略的具體實踐。

JAGUAR TAIWAN在今(2003)年前兩季銷售不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並在亞太市場名列第一;對於日益成長的顧客需求,南港旗艦展示中心的落成,可說是更加強化了JAGUAR對客戶尊貴服務的承諾。

JAGUAR所推出的「JAGUAR 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除了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三年十萬公里售後保固之外,更推出「三年VIP客戶尊貴服務」;而「三年VIP客戶尊貴服務」包括了: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緊急救援服務、三年不限里程免費緊急拖吊,乘員免費返家服務、三年免費定期保養拖吊接送服務(一年兩次),而所有服務皆由JAGUAR專屬VIP車隊以全載方式進行。


   新聞列表(08/2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