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實力不怕比 FORMOSA New Magnus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25/2003)
字級設定:
說起台朔汽車,大多數人往往對Matiz的印象較為深刻,反而其豪華轎車Magnus(台朔一號)的曝光機會,不如那變色小精靈來得多。但是,聽過了部分Magnus車主的意見,以及經銷商的建議後,我們必須強烈呼籲原廠對Magnus的操作手法可以在活絡些,因為開過或試乘過Magnus的人,都不禁要豎起拇指來稱讚:「台朔一號真是部好車」。

以「一號」車為名的Magnus,當初發表時,就獲得了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的讚賞,其實,這誇讚可不是經營之神的自吹自擂,因為就連試駕過Magnus的專業汽車媒體們,無論國內外都給予這輛車極高的評價。如今,在Magnus的2003年式小改款銷售之際,AutoNet將再度為您介紹,這款「品質、組裝、紮實、底盤操控、隔音」,相較於許多進口車來說,都毫不遜色的2003 Magnus。

雖然Magnus的外觀是見仁見智,但一坐進Magnus的車室,立刻可以感受原廠為了這首部國產豪華車所下的用心,不光是全車仿S-Class石紋飾版和高級的全車真皮縫線內裝,光是琳瑯滿目的電裝配備等等,就足以令人覺得「這價錢花得實在值得」!然而,對於要求更苛刻的我們來說,所在意的並不是這些多得令人眼花的高級配備。而是一輛高級車最重要的元素-「車室隔音」。

Magnus的車室隔音,是最讓人感到驚訝而折服之處,以挑剔的標準來說,Magnus的車室靜肅性簡直遠遠超越部分進口車型,更別說是國產車了!要不是方向盤上的FORMOSA字樣提醒,我們還真要以為所乘坐的是雙B等級的高級車款。而且,Magnus的底盤設計自其推出後,就獲得眾人一致肯定。這個出自於英國的底盤與懸載,特別適合台灣多坑洞的崎嶇路面,當我們在行經台北市「許多」的惡劣路面時,Magnus都能將不舒適的感受抑制到最低,舉凡跳動感和車身搖晃的程度,幾乎完全被「硬中帶Q」的底盤懸載消除,又讓我們再度為其喝采!

除此兩點之外,Magnus的實力還不僅於此,所有的優異性,不只讓人想要為這輛車多加宣傳,也再次為Magnus的超值購買度,立下堅強的保證。平心而論,一部70萬元內的豪華2.0旗鑑房車,能夠擁有:1.超靜肅車室,2.媲美歐洲高級車的底盤,3.大方氣派的外觀,4.齊全豐富的配備。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新聞列表(08/2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