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名列世界百大?!!
AUTONET記者:J.K.(08/26/2003)
字級設定:
在最近一項美國商業週刊的調查報告中,今年全球百大企業已經出爐了,名單中赫然新出現了一個成員,那就是起死回生的日本車廠-NISSAN。

這是NISSAN首次進入前百大之列,這個結果,恐怕在二年之前NISSAN原廠連想都不敢想,如今在總裁Carlos Ghosn的經營領導下,不僅提前完成180復興大計,清償巨額債務,更進而把NISSAN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峰。


在這項排名中,NISSAN以約二十五億美元的市值,名列第八十九位。而這同時是經過詳細研究分析後的結果,不但得詳細計算公司的實際價值是多少,還要針對其收支情形,市場反應,整體營運穩定性,地域性的發展等做詳細的評估,才能對其做整體加權分析。

要成為這項研究調查的候選名單,必須要符合以下的先決條件:首先,公司資產總額必須在市值十億美元以上;再來就是必須具有全球化的特質,至少要有三個據點在不同的國家,並且座落於歐、美、亞三洲;必須有公開的交易與財務報表。


   新聞列表(08/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