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的全球大戰略~
AUTONET記者:艾文(08/29/2003)
字級設定:
為了將BMW的理念更直接也更完全地傳達給消費者,BMW總公司將擴增公司規模基礎,直接主導希臘,愛爾蘭,丹麥以及盧森堡的銷售,未來將不再由代理商負責當地的BMW車款的銷售。

由目前汽車市場的發展來看,BMW確實已成長到足以親自接手當地市場銷售的地步,而不需要依靠以利益為優先考量的代理商,如此一來對於BMW的市場發展將更為強化,消費者的意見也更能直接反應到總公司﹔如果總公司能銳意經營,相信顧客對於品牌的忠誠度也會大增,台灣本田就是個最佳例證,當然地方經銷商也會獲得原廠更直接的援助。

另外一方面,BMW如此決定也是有其他獲利因素存在,除了對其市場戰略更進一步,也能符合歐盟新的BER稅賦減免規定,對於車廠與消費者都有好處﹔而這項接管決定也預計在2003年10月起正式生效,經銷據點並不會有大變動,但是市場行銷,售價制定,售後服務等將由原廠直接決定。

根據消息指出,這項BMW的接管計劃,將遍及全球28個國家,目前已知的還包括了加拿大與澳洲,至於台灣,不知消費者是否也期待原廠進駐?!


   新聞列表(08/2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