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 Touareg獲美國媒體高度肯定 再接再勵締造全球65,000輛年銷量!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27/2003)
字級設定:
面對市場佳評如潮,VOLKSWAGEN Touareg誓言將繼歐洲市場的大獲全勝後,繼續席捲北美市場,根據VOLKSWAGEN集團管理董事會成員彥士•紐曼博士(Jens Neumann)表示,期望Touareg在北美市場銷售在今年底前能衝破20,000輛。而2004年,根據全球市場預估,Touareg將可在全球市場締造65,000輛的年銷售量,其中更有50﹪的訂單來自北美市場,如此一來,VOLKSWAGEN可以更進一步鞏固在北美市場最成功的歐洲車製造商地位。

以美國與加拿大為主的北美市場是全世界最大、同時也是最競爭的LSUV越野車市場。Touareg日前在北美地區上市,上市以來市場反應佳評如潮。目前北美市場引進Touareg的V6與V8兩款車型,上市以來的成績遠遠超乎大家的想像。為了邀請記者深入體驗Touareg打敗全球頂級豪華休旅車的神奇威力,加拿大與美國的媒體代表在Touareg正式發表前在路況最惡劣的猶他州(Utah)開始試駕。

大多數試駕的記者們均有著相同的報導,一位來自「蓋爾格瑞先鋒報」(Calgary Herald)編輯表示,在25年來的試駕經驗中,從來沒一輛車能像Touareg一樣有如此超強的越野能力,給予如此強烈的印象。而另一位「富比士」(Forbes)線上編輯表示, Touareg是一個物超所值的誘人選擇,擁有豪華的內裝、優雅的外型、及絕佳的安全性,使駕駛在方向盤後可以盡情隨心所欲,毫無後顧之憂。


   新聞列表(08/2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