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追蹤 VOLKSWAGEN五代Golf三門款發表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27/2003)
字級設定:
第五代Golf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世,在正式發表前,原廠為了趕讓五代Golf車系更形完整,繼五門車款後,三門款Golf也隆重登場,原廠也同時公佈了內裝佈局和車身細部結構等更進一步的資料,今明兩天,AutoNet要一一為您介紹。

三門款Golf自然在外觀上更為動感,而且配置15吋標準鋁合金輪圈後(16吋為選配),風格更加個人化!可以想見將來的GTi車型與R32車款,也會有更霸氣的神韻。另外,五代Golf三門搭載的動力系統,大致與五門款相當,共有1.4升汽油引擎(75hp)與1.6升FSI汽油直噴(90hp),和1.9升及2.0升TDI(150hp),全車系的售價分別定在約18,275歐元到26,850歐元不等。

另外,預定在明年上市的五代Golf,內裝以頂級豪華質感鋪陳,多樣貼心設計例如:選配的獨立左右分區全自動空調系統,前座的駕駛座與乘客座可獨立控制空調,當車子進行倒車動作時,系統將自動切換自車內循環功能,以避免循環系統吸入車身所排放的廢氣。另外,當雨刷啟動時,智慧控制系統將自動介入,立即阻絕外面氣體的供給,避免車窗霧氣產生。

此外,新一代的Golf有著全新的座椅設計,提供絕佳的包覆性,更同時兼具乘坐空間與乘坐舒適。同時,新一代的Golf座椅是同級車中唯一配置四向腰部支撐系統(與電動座椅調整系統整合)的車款,更有獨立的電動座椅加熱功能,即使車子並未發動,也能在寒冷的冬天裡提供車內乘員暖暖的感動。新一代的Golf更有多樣的空間變化,標準的六四分離式座椅可將椅背打平,更有選配的前座乘客座椅背傾倒功能,提供更寬敞的置物空間與空間變化性。

從內裝照片看來,五代Golf的豪華程度已全面向AUDI A3看齊,相信對於想要入主新Golf的車主們,會有更大的吸引力。


   新聞列表(08/2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