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樹立業界新標竿!AUDI推出一連串「關懷車主」售後服務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9/2003)
字級設定:
自從太古汽車接手Audi總代理權後,便致力於提供Audi車主及消費者高品質的服務以回饋車主對Audi的肯定與支持。為了實現對車主的承諾,太古汽車特地規畫了一系列「關懷車主」的措施,希望藉由這些安排讓Audi車主在行車時更順暢無虞。

在這一系列的精心規劃當中,太古汽車不計成本規範旗下全省所有授權服務廠於今年8月起提供代步車服務。凡是Audi車主只需事前與授權服務廠預約、填寫代步車借用單並支付少許清潔費用,即可享有此項貼心的安排。有別於業界其他車廠所提供的代步車服務,Audi授權服務廠所提供的代步車均為Audi旗下車款,讓車主體驗Audi不同車型的駕馭樂趣。

除了提供代步車外,為了縮短車主在保修時等待的時間並樹立售後服務的標竿,太古汽車內湖旗艦服務廠也於今年8月起,率先提供預約保養服務以及60分鐘快速保養與快速烤漆。在60分鐘快速基本保養方面,項目包含:機油、機油芯更換,20項全車安全檢查和洗車;而為了確實執行60分鐘快速保養的理念,只要車主等待超過一分鐘,內湖服務廠將回饋車主下次進廠同等級保養半價乙次。至於快速烤漆服務方面,內湖服務廠保證於4天內完成全車烤漆,3天內完成半套烤漆,2天內完成側邊烤漆。以上所有指定服務為實際施做時間,包含輕微車體鈑修,但不含保險理賠勘車。為了落實這些承諾,服務廠同樣保證逾時未交車就送車主全車美容乙次。

這些為車主設想的貼心安排將是國內高級車界的先例,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現出太古汽車為實現關懷車主的決心,歡迎 Audi 的車主回授權服務廠做保修檢查。



   新聞列表(08/2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