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W多款車種全新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9/2003)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即將在2003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多種車款全新亮相。秉持著高科技與創新造車理念,Volkswagen以最優越的性能、強悍的動力表現等多樣優勢,預計將再度震撼車壇,成為法蘭克福車展中最耀眼的國際車廠。

首先,史上最成功的德國暢銷車Volkswagen Golf的第五代車款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問世。全新一代的Golf延續歷代以來的傳統設計精髓,在Volkswagen設計團隊操刀下賦予全新生命力,無論在造型視覺上、科技進化上,都較前幾代車款有著更進一步的革命性開創,是Golf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改款,呈現前所未有的動感氛圍。新一代Golf擁有兩門、四門車款,並具有多款配備及引擎規格選擇。

但是,Volkswagen可不只帶給您這樣的驚奇而已:Polo推出了新款四門房車版本,新款Polo房車車頭部分延續Polo掀背版本的設計,但B柱之後的線條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全新設計,側窗的線條微微向後牽引,創造出更兼具動感魅力的外型。

與原本的掀背車版相較,本新款Polo房車在長度上增加了28公分,在後座乘客座及行李空間上多出了432公升的容積,並具備有兩款不同配備及四款引擎:兩具柴油引擎﹝47 kW / 65 bhp 及 55 kW / 75bhp﹞及兩具汽油引擎﹝55 kW / 75bhp and 74 kW / 100bhp﹞可供選擇。

此外,在現行熱賣的Polo掀背車小車級距上,Volkswagen又開發出新一代的Polo Fun車型,以搶眼的動感外型、生活取向的設計理念,再次為掀背小車的級距做了最佳的代言。

四門設計的Polo Fun有著特殊造型保險桿、個性化色彩的鍍鉻車頂架、及增高20mm的懸吊系統,加上17吋鋁圈搭配215/40ZR低扁平比跑胎,處處強化動感性格,還有跑車式統型座椅及多樣精緻內裝鋪陳設計,充分體驗駕駛樂趣。

Polo Fun提供四具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包括兩具FSI引擎﹝40 kW / 55 bhp 及 74 kW / 100 bhp﹞及兩具柴油引擎﹝55 kW / 75 bhp and 74 kW / 100 bhp﹞。

此外,Polo掀背車款更提供一具強力柴油引擎可供選擇,這款TDI柴油引擎具有令人咋舌的130匹德制馬力,在1900轉時可達最大輸出扭力310牛頓米。

另一款大扭力的TDI引擎則配置在New Beetle Cabriolet,這顆缸內直噴的柴油引擎最大可產生100匹德制馬力,最大扭力可達250牛頓米,賦予這款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一種舒適、速度感兼具的全新體驗,而且極具燃油經濟效率。

另一具新引擎則搭載在領先市場的小型休旅車Touran上:2.0升FSI缸內直噴的引擎,最大可輸出150匹德制馬力,更搭配全新六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

Phaeton長軸版的推出,則為Volkswagen這款頂級車款多增加了一分舒適空間。全新Phaeton長軸版的軸距較先前增加120mm,帶給後座乘員更加寬敞的腿部空間。

此外,Phaeton長軸版更增加多項豐富內裝配備:例如全系列"Vienna"頂級皮椅內裝,玻璃式天窗,後座獨立溫控系統,電動後座側窗及後擋風玻璃遮陽簾。新款的Phaeton長軸版提供新的V8引擎,及W12、V10TDI柴油引擎。

另外,五缸的Touareg TDI﹝174匹德制馬力﹞車型也全新搭載的舒適的六速自動排檔系統,這代表著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已普遍搭載在Touareg全車系中,遙遙領先所有競爭對手。



   新聞列表(08/2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