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TAIWAN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正式啟用,並首創推出全方位服務的「六星級顧客
AUTONET記者:敬璽(08/29/2003)
字級設定:
英國頂級豪華車品牌JAGUAR,2003年1月~7月在台灣地區總計銷售了329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47%,並名列亞太地區第一名。JAGUAR TAIWAN從2000年正式接手至今短短三年的時間裡,不但積極引進頂級房車各級距的新產品,並塑立了「原創 品味」的品牌形象,展現了JAGUAR積極搶攻台灣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企圖心,而這些努力的成果可以從這兩、三年當中台灣道路上JAGUAR車款急速成長的能見度可以看出。

全方位服務的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

而要在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品牌形象以及產品功能要能獲得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認同之外,要能贏得顧客心的另一個決勝關鍵則在於—「顧客滿意服務」。JAGUAR TAIWAN將「顧客滿意服務」視為品牌經營的重要方針,而不同於其他車廠的地方在於JAGUAR TAIWAN推出了「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所謂的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即是包含領先業界的三年十萬公里保固、旗艦級的展示中心、JAGUAR獨有的0800到府賞車服務、全面e化配備的銷售顧問群、原廠認證的技師團隊、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而推出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的目的是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從踏進JAGUAR展示間開始到購車及售後服務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JAGUAR賓至如歸及貼心的顧客服務。

JAGUAR TAIWAN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正式啟用

JAGUAR TAIWAN繼去年在主要都會區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的展示中心全面升級之後,在聚集多家高級車展示中心的南港地區成立了JAGUAR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JAGUAR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斥資數千萬打造,從大門口的樹叢種植、JAGUAR一貫的綠色色系以及原創品味的裝潢設計、高挑清晰的展示空間,瀰漫著令人放鬆無壓力的輕音樂,處處流露出屬於英國頂級豪華車獨特的品味風格,讓聚集眾多高級車豪華展示間的南港路三段上增添了「原創 品味」的獨特氣息。JAGUAR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結合了優雅品味的展示中心與全新科技的維修設備,並將提供JAGUAR車主及消費者全功能的專業服務與頂級的尊榮感受。

0800專線到府賞車服務

在賞車服務的部分,JAGUAR TAIWAN為顧及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時間需求,推出了0800專線到府賞車服務,只要一通電話,JAGUAR專業的銷售顧問便會在指定的時間親自將車輛開到指定的地點,讓消費者可以在無時間的壓力下輕鬆的賞車,銷售顧問也可以在預知的時間內將產品做完整的解說。而JAGUAR TAIWAN自實施0800專線到府賞車服務以來,成效廣受好評,迄今已服務過30位金字塔頂端客戶。

全面e化配備的專業銷售顧問群

JAGUAR從去年開始陸續推出領先車壇的高科技車款如:”By Wire”科技美學代表作NEW S-TYPE以及航太科技的全鋁合金代表作NEW XJ,帶領著JAGUAR邁進高科技車廠的領域。而JAGUAR TAIWAN不但在第一時間將這些高科技車款引進台灣,在銷售顧問的配備上同樣也做到全面科技化的表現。JAGUAR TAIWAN將銷售顧問的銷售配備全面e化,達成率百分之百,每位銷售顧問配備一台手提電腦,NoteBook裡將傳統式一本一本的產品型錄彙整成一頁頁精采的影像,達到全面e化的具體表現。在專業知識的訓練上,JAGUAR TAIWAN定期舉辦產品訓練課程,將第一手的新產品資料提供給銷售顧問。而身為頂級豪華車品牌,JAGUAR TAIWAN對於第一線的銷售顧問除了在產品專業知識及銷售技巧的教授外,也著重在Life style的訓練上。JAGUAR TAIWAN定期邀請專業人士指導銷售顧問如何品嘗紅酒、正統英式下午茶的使用方式、標準的餐桌禮儀、合適的服裝搭配以及儀態訓練…等。這些Life style訓練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增加銷售顧問與客戶間的互動,要能了解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生活型態與慣用的語言,才能與消費者建立起良好的關係。

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

在維修保養方面,JAGUAR TAIWAN每位技師均積極及主動提升自我專業知識,JAGUAR TAIWAN也定期邀請國外專業工程師到台灣為技師團隊講授產品資訊及進行經驗交流。在台灣,JAGUAR 已有13位專屬技師通過英文命題的專業技師認證測驗(此項測驗乃由JAGUAR與英國汽車工業協會合辦) ,專業水準一如原廠。而JAGUAR英國原廠也針對全球技師開闢了一個維修資訊網站,只要在維修上有任何疑難雜症,進入該網站提出疑問,立即會有原廠專業工程師進行解答,將可縮短維修以及客戶等待的時間。

JAGUAR 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

JAGUAR TAIWAN早在2000年即領先各豪華車廠推出了「JAGUAR 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除了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三年十萬公里保固之外,還領先其車廠推出「三年VIP尊貴服務」。「三年VIP尊貴服務」包括了:24小時全天候緊急救援服務、三年不限里程免費緊急托吊,成員免費返家服務、三年免費定期保養拖吊接送服務(一年兩次),同時所有服務都是由JAGUAR專屬VIP車隊以全載方式進行。JAGUAR TAIWAN透過客戶尊貴服務為每一位JAGUAR車主提供個人化的專屬服務。

具體實現2003年三大成長策略—

「全面擴張服務體系、原廠品質持續精進、引進全新強勢產品」

在2002年年底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曾宣示在2003年將以全面擴張服務體系、原廠品質持續精進以及引進全新強勢產品三個成長策略帶領JAGUAR TAIWAN邁向銷售成長的目標。在產品品質提昇的部分,JAGUAR原廠已連續多年獲得J.D.Power品質評選多項大獎;新產品引進的部分,JAGUAR TAIWAN今年度陸續推出了XK8、X-TYPE 3.0以及NEW XJ,而九月份也將搶先正式推出2004年式配備升級版的NEW S-TYPE。而南港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的正式啟用則是JAGUAR TAIWAN實現全面擴張服務體系的具體承諾。

JAGUAR在台灣耀眼的銷售成績絕不是偶然,而是仰賴多方面的通力合作所換來,唯有持續穩固JAGUAR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引進具競爭力的產品,再加上全方位的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的落實才能讓身為頂級豪華房車的準車主深切感受到JAGUAR實質價值的所在,也將是創造JAGUAR銷售高成長的不二法門。



   新聞列表(08/2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