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雷諾將發表Grand Scenic與Megane RENAULT Sport!!
AUTONET記者:LFC(08/29/2003)
字級設定:
根據原廠發給筆者的最新消息指出,身為最具創意的法國車廠,近來動作頻頻的雷諾,在先前以Megane驚艷世人之後,Scenic II也推出對歐陸轎式休旅車市場造成震撼,不過原廠並不因次自滿,在九月即將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還要繼續給世人更多的驚喜!

儘管Megane車系推出之後,不僅給世人對於掀背車成見來上了一課震撼教育,但是對於重口味的性能迷來說,風格、安全都具備之後,接下來就是令人血脈賁張的性能,雷諾原廠當然也了解市場的需求,這次車展中將推出以RENAULT Sport為名的性能車款,未來是否會追加如Clio V6 之輩的終極鋼砲尚未得知,不過這一切的結果終將在九月9日見分曉!

而有這單廂式轎式休旅車始祖之稱的Scenic車系,在推出Scenic II大改款車系之後,這次更要針對七人座(7-Seater)市場推出尺碼更大的Grand Scenic車型,在軸距加長之後,不但增列了第三排座椅,而行李空間也將比標準版車型更大,當然這次雷諾完全是針對包括OPEL Zafira與VW Touran而來,雷諾希望藉由產品殊化的動作,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轎式休旅車市場中來個通殺!


   新聞列表(08/2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