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正如火如荼在上海舉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04)
字級設定:
今天開始在上海F1賽車場正式舉行的2004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節能車挑戰賽,除了受到全球關注汽車替代能源者重視之外,包括中國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科學技術部,中國國家環保總局及上海市市政府,日前更以信函表明了他們對2004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節能車挑戰賽,第一次在中國上海舉辦的關心和支持:國家科技部秘書長石定寰致函必比登挑戰賽主辦單位,代表中國科技部向必比登挑戰賽組織小組及米其林表示衷心祝賀。

道路移動性和帶有環保功能的基礎設施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成為各國政府的戰略選擇,因此米其林創辦和支持必比登挑戰賽的努力更顯得難能可貴。中國政府表示將承諾對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並望通過本次活動在各個政府部門、企業、研究機構和運輸領域的領導之間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大家一同推動環保車輛的發展。

此外,中國國家環保總局局長解振華致函MICHELIN集團主席,表示人類可持續發展的移動性共同努力的“必比登挑戰賽”,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已經報名登記超過百輛全球最先進的環保汽車,屆時將在上海群聚一堂,對於在中國因為車輛數暴增所帶來的環保問題,也將對中國人民起到一個相當重要的啟示作用。

2004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節能車挑戰賽中,更將結合國際技術和法規論壇,通過推廣更為環保和安全的先進汽車技術,從而推動道路移動性的可持續發展。這和許多其他汽車競賽以速度、耐力為主題所不同的,因為必比登挑戰賽把焦點集中在參賽汽車的“清潔和節能效能”方面。

10月12-14日米其林環保挑戰賽 多元而前瞻性的活動內容及時間表--

(1)10月12日開幕儀式 :由北京中央政府、上海市政府、米其林集團總裁致開幕詞
(2)3. 9.00am-11.45am: 國際策略及政策評估會,研討會主要議題將包括:來自中國、歐洲、美國和日本等國家的政府官員們….
(3)4. 1.00pm-5.30pm: 開放學習中心、媒體試駕…

由於AutoNet也受到MICHELIN指明邀請,參加2004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節能車挑戰賽的採訪行程,今後也將陸續在第一時間,披露更多關於本屆活動的相關內容,敬請網友鎖定AutoNet後續的精彩報導!


   新聞列表(10/1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