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獎落誰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4)
字級設定:
2005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入選名單公佈了!在車壇中舉足輕重的歐洲最佳年度風雲車獎項又將舉行,去年由FIAT Panda奪得此最高榮譽,今年入選名單更是眾強林立,最後獎落誰家?絕對是世界車壇注目焦點。

今年入選名單中,小型掀背車佔絕大多數,除了有明年初即將引進國內的BMW 1-Series外,年底即將引爆台灣中小型房車市場戰火的FORD Focus也同時入列,其他如RENAULT Modus、CITROEN C4與OPEL Astra也是榜上有名。四門房車PEUGEOT 407將如何力抗強敵?另外唯一入選的日系車款,同時也是唯一的替代引擎車種-- TOYOTA Prius更擊敗眾多強敵入選,同時也顯示環保議題的發酵效應。

今年的決賽可說是眾星雲集,誰會奪冠?沒有車廠敢拍胸脯說大話,決選將於今年11月9日揭曉,屆時AutoNet將為讀者作第一手搶先報導,各位熱血車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聞列表(10/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