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Lafesta原廠網頁開跑,為上市暖身!!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2/2004)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曾為各為報導,NISSAN汽車將於今年底前預計上市的六款新車,繼Murano、Tiida與Fuga相繼上市後,將預計於12月上市的全新世代休旅車款Lafesta,原廠專屬網頁已正式開跑,未來將陸續公佈相關消息。

近來日本車廠大多會為旗下車款建立專屬網頁,並於上市之前預先開放,並已循序漸進的方式,陸續於網頁上公佈最新消息,以及融合各式的主題來顯現新車的特性,而Lafesta的專屬網頁同樣提前開跑,為未來上市暖身,目前初期僅發佈以Lafesta為主角拍攝了六部主題式的影片,並由其設計師闡數Lafesta的設計理念,同時招募俱樂部會員,整個網頁顯的多采多姿。

稱為Lafesta的中小型休旅車,是沿用Tiida底盤衍生的全新七人座休旅車,未來AutoNet將繼續為各位注意Lafesta的動向,並於第一時間報導後續消息!

   新聞列表(10/22/2004)

NISSAN Lafesta年式變更車型東瀛發售! NISSAN Lafesta原廠網頁開跑,為上市暖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