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大的AUDI據點在英國格拉斯哥開幕!
AUTONET記者:敬璽(11/26/2004)
字級設定:
最近AUDI在高級車壇可以說動作不斷,除了推出A6與小改款A4車系之外,也更為注重客戶服務方面的表現,此外也大舉更新全球的經銷據點,以配合全新的品牌家族風格,日前位於英國格拉斯哥的旗艦據點也剛剛開幕,而且這個AUDI據點更是全球佔地最大的全功能據點!



座落於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的這家全新AUDI據點,光是佔地就擁有達到56000平方英呎的面積,原廠與當地經銷商也總共花了1500萬英鎊重新建置,此外在開幕期間,AUDI原廠更將會運來一輛尚未量產的Nuvolari概念車,作為鎮店之寶!此外,另外一輛進軍利曼賽事的R8賽車,也將在這個據點慶祝開幕期間進行展示。

除了看起來像是玻璃屋的主體建築之外,這家全球最大的AUDI據點,更配置了達到300個標準平面停車位,開幕當天的活動也將結合時裝秀;另外,為了讓大人可以專心看車,這個據點更配置了TT兒童游戲區,還有配置了Play Station的電玩區,保證全家大小都能夠在這裡渡過快樂的賞車時光,另外更配置可以同時容納140人的簡報室等配置,將這個全功能據點的多元化特質發揮到極限!


   新聞列表(11/2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