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羊皮狼!CITROEN C2 VTR表裡不一 (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4)
字級設定:
在享受完豐富創意的內裝與空間變化外,接下來就是殘酷的道路試驗了,初次接觸到Sensodrive自手排變速系統,剛開始雖不熟悉操作方式,但在一陣子的相處後,覺得仍有相當程度的上手性,不過基於手排變速箱為基礎的模式,換檔時仍建議須稍放油門,頓挫才不會較明顯,可能較不適合女性車主駕駛,但如果換作是男性車主,相當類似手排變速箱的檔位操作感覺,且更加方便,絕對可喚醒車主的熱血因子。

紮實的底盤反應,造就極高的彎道極限,懸吊也設定的相當硬朗,但在市區行駛時,卻有些許的不適感,此點也是不利於女性車主駕駛,所以也可輕易的了解總代理永業的市場設定,便是針對男性車主而來,當然熱血的女性飆手,也是C2 VTR歡迎的挑戰對象。

1.6升110hp的馬力設定,搭配一噸出頭的車重,造就相當凌厲的加速性,無論是市區超車或是山道上坡,皆有充沛的動力支援,而堪稱犀利的煞車力道,更是為安全性方面做了可靠的背書。

整體觀之,鋼砲設定的C2 VTR,底子裡與外在顯示出的可人模樣有著極大的出入,也因此造就了羊皮狼的優異實力,如果你認為她好欺負的話,到時吃了一鼻子的灰,就別怪筆者沒有提醒在先!

   新聞列表(12/14/2004)

羊皮狼!CITROEN C2 VTR表裡不一 (下) 羊皮狼!CITROEN C2 VTR表裡不一 (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