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Xsara WRC在英國eBAY網路進行拍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4/2004)
字級設定:
為了替英國Great Ormond Street醫院的院童募集資金,讓這些可憐的病童獲得妥善的照顧,日前CITROEN分公司,特別商請原廠打造一輛與Xsara WRC戰馬完全相同的新車,在英國 eBAY進行網路慈善拍賣活動,並且請來參加WRC越野賽的車手,親自在這輛車上簽名留念!

其實這輛比照Xsara WRC打造的車款,是一輛真的能夠在路上行駛的市售車款,車身空力套件則完全比照WRC戰馬來打造,並且在日前由冠軍車守Sebastien Loeb與CITROEN越野賽車隊經理Guy Frequelin共同親手在車上簽名,保證紀念價值非凡!

這輛新車,以2002年式市售的CITROEN Xsara VTS 車款為基礎,前座兩張賽車座椅採用 Evolution Cobra 款式,而且儀錶總成更用昂貴的碳纖維材質製成,還有OMP提供的多功能方向盤與排檔桿,引擎電腦也經過原廠賽車團隊進行調整,引擎輸出的最大馬力為170hp,更具備了WR Pro的六活塞對向煞車卡鉗,以及直徑336mm 的劃線通風煞車碟。

懸吊系統方面,原廠也賦予這輛車款賽車化的懸吊配件,並且由MICHELIN提供專用的賽車胎,搭配稱為CITUNING WRC modula的賽車化鍛造鋁圈;根據原廠表示,這輛車改裝總值至少在8000英鎊以上,而且車上更具備唯一的銘牌,刻著X100 WRC字樣。


   新聞列表(12/1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