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朋友你在看什麼?HONDA 推出幼童專用汽車型錄!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4/2004)
字級設定:
不要懷疑,為了提升小朋友對於汽車的認識,還有對於汽車的了解,英國本田汽車日前針對4-10歲的幼童推出專用汽車型錄!

在剛剛於英國汽車市場上市的本年FR-V雙排六人座轎旅車上,為了提升家庭買家的興趣,並且讓家裡的小朋友可以了解FR-V這輛家庭用轎旅車,將為他們的行動生活產生的影響,當地的本田分公司特別發行了FR-V幼童專用型錄。

在這本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汽車型錄內,除了顏色誇張大膽的版面設計之外,更在內容提供小朋友更多認識FR-V的資訊,還有小遊戲等等提升小朋友的參與度,這本型錄特地設計成為雙面,這樣也可以讓家裡有不同年齡層的幼童都可以適用,正面為4-7歲專用,背面為8-10歲專用內容,兩種年齡層的幼童都可以在這本FR-V專門設計的型錄中找到不同的樂趣。

除了介紹FR-V的產品相關內容之外,在書中本田也特地告訴小朋友,在工廠裡多久可以完成一輛車的製造,一輛車會有多少零組件,此外更有塗鴉區,讓小朋友可以為自己心目中的FR-V著色,劃上理想中的FR-V與全家人的歡樂生活!


   新聞列表(12/1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