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3五門版導入國產評估中,明年第一季為關鍵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4/2004)
字級設定:
MAZDA 3四門版自從今年導入國產化後,絕美年輕化的外型加上優異的底盤操控,市場反應如潮、叫好也叫座,無奈日本原廠的2.0升引擎在全球供不應求,加上台灣福特六和的生產線問題,導致交車狀況嚴重塞車;不過許多消費者期待的,卻是更為個性化的五門版本,目前由AUTONET所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此車導入與否仍在評估中!

便利性與造型跳脫四門格局的MAZDA 3五門版,對於新世代消費者而言商品魅力不在話下,尤其國內現階段除了這個月即將推出的FORD Focus五門版外,並沒有相類似產品,兩者的產品定位與族群可是南轅北轍。根據台灣總代理表示,先前雖評估進口的可能性,但2.3升車型幾乎破百萬的售價,行銷上絕對是困難重重;若導入國產化,市場需求是否能符合成本甚者搶走四門版的風采,也是總代理所必須面對的未知問題,因此在明年第一季左右將會有更明確的答案。如果確定國產化,五門車型將配置2.3升引擎,與四門版的1.6/2.0升做明顯的市場區隔。

   新聞列表(12/1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