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宜蘭授權經銷商─裕賓汽車全新隆重開幕
AUTONET記者:Quattro(12/14/2004)
字級設定: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自2002年成立起,旗下代理的M-Benz、CHRYSLER及JEEP三大品牌,陸續展開市場攻勢,全面提昇售後服務品質及積極部署全省經銷通路,第一家宜蘭地區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授權經銷據點─裕賓汽車,已於週日開幕,將為宜蘭地區廣大消費者提供完善的銷售暨售後服務。

於12月12日正式開幕的裕賓汽車,是宜蘭、羅東地區唯一在合法工業區成立的最大汽車經銷商,在佔地一千二百坪的營運預定地興建囊括三個品牌銷售及維修服務的展示間及服務廠。依據原廠規範設計的展示間,設有一百多坪、景觀優美的造景庭園及小型果嶺;服務廠佔地寬廣,維修車位充足且軟硬體設備齊全,包括進口烤漆爐等,將提供車主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裕賓將在各項強力的後盾之下,以穩紮穩打及雄厚的經營實力,秉持在地服務及以客為尊的信念,為宜蘭鄉親提供高品質、重誠信的購車及售後服務。

裕賓汽車於12月12日的展示間舉辦開幕儀式中,除了裕賓汽車曾董事長慶裕先生及藍執行長將親臨主持,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先生(Mr. Wolfram Geisler)、M-Benz副總裁孫仲維先生及Chrysler & Jeep副總裁曾文吉先生(Mr. James Zemke)均蒞臨祝賀剪綵,展現原廠全力支援的精神。

裕賓汽車地址為於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98號,其展示中心及服務廠內外設備齊全且美侖美奐,與全新車款相呼輝映,裕賓汽車將本著精益求精的經營態度,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敬請有興趣的消費者來電裕賓汽車展示中心:03-960-4907或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朋馳客戶專線:08000-365-24與Chrysler & Jeep客戶專線:0800-081-581。


   新聞列表(12/1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