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Pajero小改款,特仕車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4/2004)
字級設定:
向來有SUV王者稱號的MITSUBISHI Pajero,現行款從1999年上市以來,以洗鍊的外型和強勁的越野性廣受消費者喜愛,有鑒於2005年即將大改款,再加上於巴黎-達卡賽事中表現出色,遂同步推出小改款與特仕車型,以延長產品週期。

這次日規版小改款車重點,在於「EXCEED-II」等級以上將17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外觀則增加深藍色供消費者選擇,原本的「SUPER-EXCEED」短軸版則不再生產。動力部分仍為GDI V6 3.0升和V6 3.5升兩種引擎,並將HID、霧燈、100V電源轉接座、下護板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同一時間所推出的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則是由巴黎-達卡冠軍車手增岡浩所共同開發,以長軸版「EXCEED」為基礎的Pajero Active Field Edition,擁有專用的懸吊系統,對於駕馭安全和高速車身穩定有非常大的幫助;而排氣尾管則由RALLIART操刀加持。其他外觀配件與小改款「EXCEED-II」相同。內裝方面,七吋螢幕的多媒體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四輻式跑車方向盤、類金屬式板、真皮排檔桿頭、手煞車把柄、除臭式車頂、後方影像顯示幕都是Pajero Active Field Edition的專屬行頭。當然,車身還是會貼上專屬的銘牌,以供驗明正身。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