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Airtrek特仕車,Active Field Edition配備外觀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4/2004)
字級設定:
甫於前陣子在國內上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是日本當地Airtrek的海外兄弟車,距離大改款剩下不到一年的Airtrek,原廠當然要將她打扮一下,並推出特別仕樣的Active Field Edition,在年底前來個大衝刺。

這次在日本當地所推出的Airtrek 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是以Sport Gear S為基礎經過修飾而來,外觀部分除了增加角度可調式HID頭燈外,晶鑽式尾燈、銀色塗裝水箱護罩飾條/側裙/下護板、專用霧燈、專屬識別銘牌、拋光處理輪圈都是Airtrek Active Field Edition才有的配置。內裝配備與設計方面,2DIN多媒體語音導航系統算是最炫的行頭,除了擁有30GB的大容量硬碟,更可撥放DVD、CD、MD、MP3,也可接收電視頻道和當做衛星導航,搭配相當於5.1聲道的六喇叭環繞音場,可滿足車主在視聽上的享受。此外,真皮方向盤附升降檔功能鍵、鋁合金迎賓飾板、鍍鉻內車門把手、鋁製行李廂護條、100V電源接頭等,都將Airtrek大大升級。至於車型上共有四輪驅動與二輪驅動兩種。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