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貨卡?FORD Explorer Sport Trac Concept定裝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4/2004)
字級設定:
還記得半個月之前AutoNet曾為各位讀者所批露有關最新FORD Explorer Sport Trac Concept的消息嗎?在AutoNet編輯組不斷的追緝之下,今日再度為各為讀者呈現Explorer Sport Trac Concept的定裝照,幾乎與概念圖如出一轍的外觀造型,相信必定吸引不少Pick-up迷的注目眼光!

預定於2005年中、下旬登場的Explorer Sport Trac Concept,FORD原廠先行曝光了其定裝照片,由照片中看來,與日前公佈的概念圖相似度幾乎百分百,霸氣誇張的車頭線條、引擎蓋上分明的凹陷、大面積的鍍鉻飾板、四具霧燈設計與淚眼式頭燈組,將Explorer Sport Trac Concept的車頭充滿了科技與性能並蓄的風格;車側線條同樣令人震攝,碩大的鰭狀進氣口、極為外擴的輪拱與取消車門把手的設計,更具有十足跑格的宣示意味,足蹬21吋十幅的輪圈,更具有滿分的視覺張力;簡潔乾淨的車尾線條,搭配紅白燈組、鴨尾擾流與整合式雙排氣管設計,仍是一派個性。

內裝為呼應定裝車型的白色車身,內裝也同步採用了白色基調,加上類鈦金屬的中控台飾版鋪陳,使得車室充滿了金屬的冷冽前衛風格,不過雙色的皮椅設定與皮質包覆的排檔頭,也增添了幾分美式豪華奢侈風!

動力系統細節仍未一併公佈,目前僅得知採用一具4.6升的V8汽油引擎,日後如有最新的動力細節公佈,AutoNet絕對搶先為各位車迷報導!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