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Super March,Super搶眼準備擄獲您的心!
AUTONET記者:敬璽(12/24/2004)
字級設定:
不斷創新的March,陪著你發揮驚人的力量拯救地球!這一代的March已經改頭換面,我們叫他Super March!不但仍有同級車最優異的性能傲視群雄,除了以令人驚艷的造型重新亮相外,更增添了多項高級車才有的配備,完全展現了只有March才能夠有的獨特自我風格,讓你行善又拉風。

「March不只是March」的精神不斷開始發酵,城市小英雄行善事蹟不斷,與Super March一起以好開省油加速快的性能四處建功。身為一部稱職而風趣的小車,推出以來總是讓人不斷發現驚訝之處,從1993年6月首度亮相開始,就讓許多的車迷們不斷好康道相報。目前已經累積了14萬輛的亮眼銷售成績。

現在,Super March延續了這樣優質的超能力,從裡到外徹底變身。當然,帥氣的外表是拯救世界的第一步。一眼望去,就被全新的鍍鉻星鑽水箱罩完全吸引,俏皮的海豚鼻造型,把你聰明與可愛個性展露無遺;搭配高視度的後照鏡LED轉向燈,以及高明度的亮眼霧燈,呈現全新Super March的獨特風采。另外加上LED激光尾燈,比傳統尾燈辨識度更高更亮,使其他人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而車頂的酷炫短天線……更是很難讓人忽視Super March的存在。

好康的消息絕對不止於此,全新的SUPER MARCH更提供SUPER划算的價格,讓喜愛SUPER MARCH的消費者立刻擁有;SUPER MARCH將於12/4~5店頭正式上市,每月的銷售目標為600台,入門車型價格為40.8萬,基本車型價格為:42.5萬,ABS車型價格為:43.9萬,天窗車型價格為:44.5萬,TOBE車型價格為:44.5萬。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