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Savrin明年將推出2.4升車款?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4/2004)
字級設定:
以現今的購車趨勢來看,統稱RV的多功能車款,已漸漸成為國內消費者在購車時的首要考慮目標之一,在大家有越來越多時間從事休閒活動的同時,愛車是否可使家人舒適的長途乘坐,或是置物空間是否足夠,便成了首要的購車條件之一。

自上市以來,標榜『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中華三菱Savrin,在電視廣告中以一連串感人的幸福故事,博得許多消費者的認同。Savrin三排六人座的配置,搭配豪華舒適的內裝,確實在大多數消費者心中構成了極大的吸引力,尤其是不用再擠沙丁魚的後座空間,更是大人小孩們的一大福音。這也是造成市場上Savrin風潮的主要原因之一。

然而在TOYOTA Wish推出之後,雖然Savrin的產品實力依然堅強,也難以正面與新車蜜月期對抗,因此為了強化Savrin的競爭力,中華三菱有極大的可能將在2005年度,推出搭載2.4升引擎的車款。聰明的讀者應該想到,這具引擎應該是來自全新旗艦Grunder的動力,而有了更強而有力的動力輸出,Savrin在油耗的表現也將更傑出,不過未來中華也可能保留2.0升級距,採並行的方式銷售。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