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JAGUAR極致產品的無限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4/2004)
字級設定:
此次台北新車大展當中,JAGUAR將展示全車系的車款讓民眾一次看足,包含了X-TYPE、S-TYPE、XJ8L以及首度在台展出的〝X-TYPE Spirit〞 Show Car。JAGUAR Taiwan期望讓消費者不但能在此次新車大展中觀看到呈現JAGUAR「原創品味」的頂級豪華房車,也可以欣賞到展現JAGUAR「Beautiful Fast Car」的X-TYPE Spirit運動化房車;輔以JAGUAR專業銷售顧問群的專業解說,希望所有對JAGUAR產品有興趣的民眾,能夠更深一層地認識JAGUAR的產品特色,感受JAGUAR車款的魅力。

2004年第四季,JAGUAR TAIWAN正式引進的全新NEW XJ8L長軸旗艦 3.5/4.2L,車身尺寸和前一代XJ8的尺寸相較之下明顯增加,除將NEW XJ8L外觀塑造地更加氣派之外,也大幅地提昇後座的乘坐空間。由於使用全鋁合金車體結構,使得NEW XJ8L長軸旗艦比上一代車重減輕了近40%(約200kg),但車身剛性卻大幅增加了60%,除帶來優異的操控性與運動性外,更大幅提高安全性。在配備上對後座買家來說,NEW XJ8L的配備規格可說是完全符合該級距買家的各項需求。4.2L 更配備了後座專屬核桃木折疊式辦公桌(Business Tray),可輕鬆的由雙前座座椅後面放下,提供閱讀、寫字或使用筆記型電腦的絕佳貼心環境;四區域式空調讓後座乘客擁有獨立於前座乘客之空調系統;此外NEW XJ8L也還用XJ國外最高規格Super V8車款專屬之座椅 (Soft Grain Leather)-特殊滾邊處理之頂級Connolly真皮座椅,將整體座艙空間的皮革處理更加細膩。4.2L 還配備另一項先進的科技,就是多媒體功能的視聽娛樂設施(後座6.5吋雙螢幕+ Alpine DVD),藉由後座音響控制系統,最多一次可同時使用多達三種的設施,6.5吋雙螢幕則是位於前座座椅頭枕的後面,並配有各自獨立的耳機,以避免打擾其他乘客。同時,前座中控台7"吋大螢幕觸控式面板,則提供了駕駛者更為輕鬆操作的面板設計。

而在2004再度推出的全新改款NEW S-TYPE,結合JAGUAR最新概念車R-D6的外觀設計,使NEW S-TYPE的外觀設計在典雅外更增添幾許未來感,內外在皆大幅提昇後,NEW S-TYPE臻為一輛內外兼具的頂級豪華中大型房車。NEW S-TYPE 2.5L/3.0L大量運用”By Wire”線傳控制的科技,如六速自排變速箱、ARTS安全整合系統、EPB電子式駐車系統等,無論在動力輸出、操控性能、外觀設計、安全考量、內裝質感及配備上均為S-TYPE帶來不可忽視的競爭力。

JAGUAR X-TYPE自推出以來以其動感外型、優異操控,搭配精緻內裝質感與貼心的配備再加上平易近人的售價,都讓消費者感受到JAGUAR年輕化的改變。而今年的台車展中,JAGUAR Taiwan除了X-TYPE SE的版本外,首度展出〝X-TYPE Spirit〞 Show Car,在X-TYPE舒適豪華的內裝外包覆著充滿運動跑格的外觀,充分展現出JAGUAR原創品味獨及”Beautiful Fast Car”的品牌形象。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