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ICK Rendezvous七人座車型第二季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4)
字級設定:
根據去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數字統計,休旅車總銷售量為106,715輛,市場成長率達到138.4%。台灣通用旗下BUICK Rendezvous,隨著休旅車市的成長,在去年也創下極佳的銷售量,相較於前年大幅成長了3倍。為了因應休旅車成為車市主流車款的趨勢,台灣通用汽車今年第二季將特別引進Rendezvous七人座小改款車型,結合豪華房車、MPV、SUV三種車款功能,引領休旅車等級大躍進。

BUICK Rendezvous的超大承載空間,在休旅車市場無人能出其右。而即將在第二季引進的七人座車型,原廠特地將原本各自獨立的中排座椅,改為椅背可以完全覆倒的3人座排椅設計,讓BUICK Rendezvous紮紮實實可以坐進7名乘員,使車內空間表現更為出色。特別是喜歡小白球的朋友們,寬敞的後行李箱可容納多組球袋,是現今休旅車款中最佳的優質選擇。此外,第二排座椅改為3人座排椅後,採5/5分離的設計,靈活的座椅變化,不僅讓全家人出遊時置物方便,乘客或坐或臥也都極為舒適。座椅材質全面採用彈性皮質用料,柔軟度以及舒適性皆有更優異的表現。

2004年式BUICK Rendezvous外觀採全新組合的雙色混搭,共有12種搭配,其中6種為新款選擇,提供給車主更多元的視覺新感受。另外,同色化的車內內裝處理,也特別以淺灰色或米色溫和色調調和,令乘員在視覺上備感分外輕鬆愉快。另外,車頭方向燈也改為個性化白燈組,不管在外觀或安全性上都有更全面的考量。

即將登場的BUICK Rendezvous七人座,除了空間效應大幅提升外,多項的豪華配備也彰顯車主不凡的身價。2DIN大面板內建6片吸入式CD換片機,具備車速及噪音感應音量自動補償功能,搭配Pioneer高傳真8聲道立體揚聲系統,後座音響還搭配二組耳機座及原廠耳機,可與前座音響分開使用;除此之外,車身安全性也是BUICK在設計方面考量的重點之一。為了達到所有的汽車安全標準,Rendezvous通過多項的撞擊測試,包括以時速48公里撞擊固定障礙物後,依然能將車門打開;GM原廠工程師更以8公里撞擊零損害的轎車規範來設計保險桿,以及時速80公里的撞擊測試,來確保燃料系統的完整。

   新聞列表(0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