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 157現世?!ITALDESIGN Visconti日內瓦車展報到!
AUTONET記者:歐瑞明(02/24/2004)
字級設定:
由明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所領導的設計品牌ITALDESIGN,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為愛快車迷們帶來驚喜,展現最新的的市場力作,也就是ALFA ROMEO膾炙人口的156車款的後繼車型─ITALDESIGN Visconti,或許也可以叫它作Alfa 157吧!


156車款自1997年發表至今,也已經快七個年頭了,不論在外型與性能操控方面,一直以來都廣為性能車迷們所津津樂道﹔如今正逢車型改款的週期,而外型對於一款性能房車的成敗可說帶有決定性的因素,所以ALFA ROMEO找來名師Giorgetto Giugiaro為其下一代車款操刀,不但理所當然,也顯示其對於這款新一代性房車的重視。

ITALDESIGN Visconti這款概念車在設計風格上,保留了部分的家族風格,特別是它那明顯的倒三角型水箱護罩,絕不會讓人輕易錯認,而與目前ALFA ROMEO旗下的車款相較,更有著比以往更為圓潤流線的造型,但同樣帶有一貫的簡潔線條,呈現出更為明顯的運動風格﹔是否會依此造型量產,則端看市場的評價如何。

為了保有ALFA車系一貫擁有的優異操控性與性能,Visconti所使用的底盤設計乃是由156的底盤改良而來,動力則是採用一具3.2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最大可輸出408hp的馬力!可以想見其性能數據必是令人咋舌,除此之外,更採用了四輪驅動系統,操控性也必然精進不少!就只差上市等車迷們來實際鑑賞了∼

   新聞列表(0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