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台灣全新的INFINITI展示中心正式進駐高雄市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7/2004)
字級設定:
南台灣全新的INFINITI展示中心於二月初正式進駐高雄市。結合了全新識別系統(VI)設計及以「3S」(Service、Sales、Spare parts)規劃的專屬展示中心,提供喜好INFINITI 的車主更極致、完善的賞車空間,更代表INFINITI 品牌全新出發的強烈企圖心。

全新的INFINITI專屬展示中心延續該品牌精神「Accelerating the future」,外觀是以高級珠寶盒作為設計概念,極簡的點線面構成未來感十足的Aluminum Grid外觀,輔以圓弧收邊,不僅減少稜角給予人的不舒服感,亦充分展現該品牌獨具的科技感與引領潮流的自我風格;內部空間則是以「Gallery」作為設計概念,強烈的類金屬質感及簡約的空間美學風格,突破以往單純展車的形式,充分的將INFINITI高科技與高性能的品牌定位相結合,讓車主一進入展示中心即猶如置身於高級藝術品中,得以細細品味INFINITI的各種全新車款。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INFINITI展示中心,是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公司全新規劃的INFINITI專屬3S據點,所謂的「3S」即是整合服務(Service)、銷售(Sales)、維修(Spare parts) 三項功能,讓車主可以在專屬的INFINITI 據點享受最完善的服務。INFINITI專屬銷售及服務據點之成立深具指標意義,更顯示INFINITI強烈企圖心,希望透過充滿科技感與未來感的風格外觀,搭配完善的服務與維修,吸引更多愛車人士蒞臨,這樣全新的展示中心規劃設計,讓車主充分感受到INFINITI的品牌精神「Accelerating the future」。

往後INFINITI品牌將積極致力於提升顧客服務滿意,未來將規劃車主的專屬秘書服務,期許讓車主從賞車開始、下訂單至完整的售後服務都能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以達到銷售滿意與售後服務滿意。期能從軟硬體各方面,提供車主最完善尊榮的服務。

INFINITI大高雄專屬展示中心地址及電話如下:
電話:07-34501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77號


   新聞列表(02/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