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和泰汽車建立改善道場推動TSM售後服務體系
AUTONET記者:敬璽(04/29/2004)
字級設定: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四月二十七日,假該公司新莊園區TSM改善道場,舉行Camry改款新車記者發表會。藉由新車上市活動,不但揭示在車輛販賣市場提高佔有率的企圖心,同時展現豐田售後新服務體系的作法,宣示長期佔據台灣汽車市場領導地位的決心。

和泰汽車公司近來致力於推動TSM(Toyota customer Service Marketing) 新服務系統,基本上分為兩大部分:一為Basic 基礎級: 基礎級主要的精神在於建立一套全省一致的標準認證制度,實施服務據點的評鑑認證,來提供顧客全省一致的最高服務水準。二為Advanced 進階級: 進階級除了達到Basic所要求的各項標準,更運用TOYOTA生產制度TPS﹝Toyota Production System﹞的精神,來滿足顧客對於服務品質、維修速度上的需求。

為了滿足顧客對於縮短維修等待時間的需求。和泰自2003年起導入 F1(Finish in 1 hour)雙人定保作業模式,並自日本引進新式工具設備以提昇定期保養效率。在高效率化的作業模式下,將原本費時2~5小時的定保作業時間,大幅縮短至1小時以內就可以交車,讓顧客享受快速完成車輛定期保養的高品質服務。

為了能快速普及F1雙人定保的服務,和泰汽車不惜斥資興建TSM改善道場,其硬體設計及機能配置,與經銷商服務廠現場條件相同,能夠模擬服務廠實際運作狀況。受訓學員在模擬實際作業的演練中,建立服務改善意識,並將TPS精神落實在日常運作的服務中,以挑戰迅速、高品質的服務水準,提供來廠顧客滿意的服務。

在TSM改善道場功能發揮的推波助瀾下,F1快速定保體制快速推動至各經銷商服務據點。至目前為止,全省已有23個TOYOTA服務據點提供F1快速定保服務,預定2005年可以普及到所有TOYOTA服務廠。


   新聞列表(04/2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