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克君威、GL8駛入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論壇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8/2004)
字級設定:
七日上午,由40輛嶄新的別克君威旗艦版和別克GL8陸上公務艙組成的車隊,在簡短發車儀式後駛出上海通用汽車公司,即將交付“2004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論壇”組委會。以大氣沈穩風範著稱、多次擔綱國內國際重要活動用車的別克品牌,又將作?本屆論壇的貴賓座駕,承載來自全球各地的商界和政界知名人士。

即將於6月15日在上海召開的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論壇開辦已有14年歷史,每年邀請政界、商界精英一起討論當年最主要的經濟和社會現象對商業發展的影響,與會者是密切參與全球經濟並對全球商業格局具有舉足輕重作用的一個特殊群體。今年論壇選擇在上海舉辦,表明了其對中國經濟在世界舞臺不俗表現的稱許和世界對中國經濟的持續關注。上海通用汽車將贊助這一大規模、高規格的經濟界盛事,包括提供40輛以別克君威GS3.0旗艦版和別克GL8GT旗艦版為主的會務用車,為參會的各國政要和國際工商巨子提供一流的貴賓用車服務。通過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論壇這個窗口,上海通用汽車也將展示中國一流汽車企業的雄厚實力和別克品牌的卓越品質。

近年來,上海通用汽車大力支持國家和社會事業,隨著品牌知名度、美譽度的提升和產品的不斷出新,別克旗下的轎車、商務公務旅行車成為中國舉辦的重要經濟、文化、體育活動專用車的首選。如:向APEC會議提供八百輛別克轎車和別克GL8,作為部長級官員和部分代表團成員用車;獨家贊助第九屆全運會的全部會議用車;贊助中國奧會工作用車並是迄今為止向北京奧申委提供金額最大的贊助商;贊助珠海世界經濟發展宣言,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和經濟界權威人士提供專用轎車等。


   新聞列表(06/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