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來一展身手! MAZDA3 on 3籃球鬥牛賽∼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14/2004)
字級設定:
MAZDA不但將成為今年第26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冠名贊助廠商,更將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共同主辦2004年MAZDA 3對3籃球鬥牛賽;除了希望藉由實際的贊助冠名活動,能夠對國內的籃球運動有所助益之外,也希望透過MAZDA 3對3籃球鬥牛賽的舉辦,讓全國喜愛籃球運動的朋友,除了可以欣賞到精彩的比賽之外,也可下場一起釋放動能,盡情釋放對籃球的熱愛。

為了展現自身對於籃球活動的熱情,MAZDA Taiwan總裁胡開昌拋磚引玉,特別親身下場示範,與國內知名籃球選手周俊三等人來了一場鬥牛賽,而這位曾數度獲選為中華代表隊的國內籃壇第一控球後衛─周俊三,也將擔任本次比賽的代言人,希望讓國內所有籃球愛好者都能夠有一場優質的籃球饗宴。

MAZDA Taiwan為了讓所有籃球運動的愛好者都能夠參與這場籃球盛宴,即日起只要至全省MAZDA展示間就可以現場索取報名表報名,詳細活動內容洽詢電話:(02)5591-5658(周一到周五AM09:00~PM08:00),或至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參考相關訊息。

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的預賽將於7月18號(星期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0停車場舉行,各組決賽則將於7月24日瓊斯盃開幕當天於台北體專體育館舉行,凡報名參加者皆可獲得精美紀念T恤,各組冠軍更可獲得新台幣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元獎金,歡迎全國各地的籃球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一起共襄盛舉。

◆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規則簡介

※ 報名組別:高中組、大專組、社會組、女子組

※ 每一支隊伍限三人報名參賽,比賽中不得替換球員,若有球員受傷退場,則繼續以兩人比賽至終場,不足兩人時則沒收比賽,由對方隊伍獲勝。此外,參賽的球員需要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供查驗。

※ 每場比賽時間以10分鐘為限,先進7球者獲勝,如比賽時間終了進球數不滿7球,則以罰球定勝負。另外,大會保有延後或縮短比賽時間及日期、更改賽制、移師室內場地或取消比賽等判決權利。


   新聞列表(06/1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