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C8 總裁專案實施中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5/2004)
字級設定:
C8 2.2 公升HDI直噴式柴油引擎動力搭載最新導入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統,提供更為輕鬆、舒適、精緻的駕御樂趣。此具全新的變速箱,進而協助改善了油耗指數,達到每加侖行駛39英哩及二氧化碳含量達每公里195公克的境界。對環境保護亦盡了一份心意。

C8的引進,對英國休旅車市場造成了相當程度的衝擊,獲英國權威專業雜誌What Car? 評選為年度最佳大型休旅車,亦成為Citroen 產品線中最受歡迎的大型休旅車,於該級距商品市佔率達6%;與2003年同期相較,更成長高達20%。除了Xsara Picasso 五人座休旅車及 Berlingo Multispace 客貨兩用車外,C8儼然成為英國最受消費者青睞的休旅車之一。

C8 並獲頒Euro NCAP五顆星最高殊榮,安全極致的表徵為同級車中之最。搭配標準6顆輔助氣囊,ABS、EBD (電子剎車力分配系統),EBA (電子式剎車輔助系統),ESP (電子式車身穩定系統)。彈性空間運用七人座椅配置或是提供3000公升超大儲物空間。在車內配備方面,舉凡三套獨立數位空調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光感式自動頭燈、倒車雷達、前中後三電動玻璃天窗、胎壓感應式鋁圈…等,都一應俱全。

和日系同級競爭對手相較,英國What Car? 雜誌表示: 在你踏入C8車廂之前,便已明顯感受七人座總裁級行動座駕的氣勢,便於總裁級大人物進出的左右雙電動側滑門,可輕易透過車匙無線遙控更顯尊貴氣息; 全車環艙明朗視野使駕御操控C8易如反掌。

總代理永業公司推出總裁專案,車價分別為1,398,000元及1,489,000元等不同級距。



   新聞列表(06/1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