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D. Power IQS:CADILLAC新車品質表現進逼LEXUS!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9/2004)
字級設定:
根據日前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04年IQS新車初期品質調查報告 (Initial Quality Study) ,通用汽車旗下的CADILLAC在同級豪華車品牌中,果然再顯鋒芒,奪得新車初期品質領導者地位。報告中並將通用汽車的 Lansing Grand River車廠,評鑑為北美洲及南美洲達到新車初期品質高標準的車廠。Lansing Grand River 車廠更在年度報告中,被排名為全球最佳車廠第三位。貴為全球最大汽車生產商的通用汽車,通用汽車在新車初期品質上的整體評級也大幅提升10%。

位於密西根州的通用汽車 Lansing Grand River車廠榮獲業界無尚光榮的金獎;而通用汽車另一所位於密西根州的 Detroit-Hamtramck 車廠則獲銀獎,名列全美新車初期品質第二位。

北美通用汽車總裁Gary Cowger欣悅表示:「CADILLAC 車廠秉持一貫創新改革理念,令其擠身豪華車品牌優質新車的頂尖地位。事實上,CADILLAC 在新車品質上,巳超越淩志 (Lexus)。」Cowger並說明:「大?設計、精細工藝、超凡性能表現及世界頂級質素是客戶對CADILLAC的要求與期望。而全新的CADILLAC STS正好將如此卓越質素、豪華及細膩精巧特點提升至更高境界。」

CADILLAC兩款最新車款 CTS及 XLR同時入選業界十大優秀新車初期品質之列。五家豪華車品牌旗下的七款汽車各排名所屬級別汽車的前三名。

密西根州的通用汽車 Lansing Grand River車廠負責生產CADILLAC CTS及CADILLAC SRX,並於今年夏天開始製造全新的豪華高性房車CADILLAC STS。Lansing Grand River 車廠是通用汽車全球最先進、科技卓越的裝配車廠。該廠於2001年開始投入服務。而通用汽車另一家於密西根州的 Detroit-Hamtramck車廠,則專責製造CADILLAC DeVille 、別克 LeSabre 及 Pontiac Bonneville。此兩大車廠將共同展現出通用汽車全球製造系統的卓絕效能,更將通用汽車製造技術的完美一面盡顯無遺。

通用汽車旗下的別克車廠,亦整裝待發準備重掁聲威。別克在此次評估報告中,新車初期品質提升11%;其中三種車款 - Century 、LeSabre 及 Regal 在新車問題測試中,更有令人激賞的表現,平均每一百輛測試汽車,所發現的問題少於一百項。當中又以Century成績最為特出,不但在業界的排名躍升幅度最大,今年更超越對手,在新車初期品質評級中勇奪第四名。

即將於今年年尾在加拿大通用汽車Oshawa 第二號車廠投產的全新2005年別克 LaCrosse,更將標出別克車廠的一個新里程。這將會別克早前積極開拓卡車市場後,重奪汽車市場的熱門焦點。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報告以消費者擁有新車後首九十日,車子所出現的問題總數為依據。報告結果對於日後消費者在選購或租賃新車所考慮的製造商及車款,將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通用汽車旗下共有十四部頂尖性能車款,此次榮登各類車組中前三名;其中更有兩種車款在同級組別中高居榜首,分別是大型SUV類組的 Chevrolet Suburban 及高價位中型車類組的別克Century。

此外,榮獲第二名的通用汽車包括:

Oldsmobile Alero - 入門中型車
Chevrolet Monte Carlo - 高價位中型車
別克LeSabre - 大型房車
Cadillac DeVille - 中型豪華車
GMC Sierra HD - 輕載量大型貨卡車
Chevy Tahoe - 大型SUV

排名第三的通用汽車包括:
Chevy Malibu - 入門中型車
Cadillac CTS - 入門豪華車
Cadillac XLR - 高價位豪華房車
Cadillac Escalade EXT - 輕載量大型貨卡車
Chevrolet Silverado HD - 重載量大型貨卡車
Cadillac Escalade/Escalade ESV - 高價位豪華SUV

通用汽車品管部副總裁Kevin Williams表示:「通用汽車的成就,正是我們員工、供應商、經銷商及工會辛勤付出的最佳見證。這份榮耀完全屬於他們!」Williams並強調:「要製造優質的通用汽車,無論是設計隊伍以至裝配員,都必須上下一心;因此我們不能自滿,反之要不斷自我鞭策、力求再創高峰!」

汽車職工會(UAW)副總裁Richard Shoemaker認為,此報告充份證明汽車職工會的會員正不繼進步,且令通用汽車的汽車水準顯著地提升:「這是最有力的證據,證明由汽車職工會屬下會員裝配的通用汽車,達至業界最優質的水平。」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