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歡樂家庭日 帶你到動物園學習兒童乘車安全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09/2004)
字級設定:
一向以汽車安全聞名於世的VOLVO,本週末與下週末將於台北市立動物園旁的Zoo Mall舉辦「VOLVO家年華」活動。「VOLVO家年華」不僅完整介紹VOLVO全方位的汽車安全防護外,也將最近熱門的兒童汽車安全話題涵蓋在內,讓每一個爸爸媽媽清楚如何在車內妥適保護心愛的寶貝!這個星期六,小朋友們還有機會與水蜜桃姐姐一同歡度週末假期!

夏日週末何處去?從現在起接連兩個週末(7月10~11日、7月17~18日),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將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旁的Zoo Mall舉辦「VOLVO家年華」,除了展出配備全方位安全防護裝備的VOLVO全系列休旅車款外,還以輕鬆的互動方式仔細介紹兒童乘車安全知識,讓今年夏天的休旅時光一路有安全伴隨。

根據VOLVO針對瑞典育有幼兒的年輕家長調查顯示,家裡有年齡在三歲以內小朋友的家長中,有四分之三的比例不知道所有三歲以內的兒童都應該使用「面朝後方」的座椅,才能提供最佳的防護效果。另外,還有六成的家長不清楚如何正確調整安全帶的高度,甚至不知道應該在使用兒童安全坐墊時,應該正確地讓安全帶跨過兒童的肩膀,而不是腋下或脖子。也有更多的家長也都沒有注意到,安全帶的水平部份應該橫過兒童大腿的上方,而不是覆蓋著腹部。

VOLVO相信總有些人不願意繫上安全帶,其中有些是懶得繫,有些則是忘了在開車前幫小朋友繫好。也許是開車的路途並不長,也許是因為小朋友太倔強,不肯好好繫上安全帶,也許只是在附近繞繞。但是,危險依舊存在;因此,VOLVO相信兒童的乘車安全與您一樣重要!有鑒於暑假全家一同乘車出遊的機會增加,相信「知識足以拯救生命」的台灣富豪汽車特別舉辦此次「VOLVO家年華」,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以愉快的方式,體驗來自VOLVO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兒童乘車安全,需要每一個爸爸媽媽的參與,來一趟「VOLVO家年華」,VOLVO將告訴您在舒適的休旅生活之外,一路安全的無價!如欲取得更多關於VOLVO汽車的第一手資訊,歡迎蒞臨台灣富豪汽車網站。www.volvocars.com.tw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