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2004 FDX 駕馭體驗營完成車主駕馭國際級高速周回跑道夢想!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9/2004)
字級設定:
在福特六和汽車的規劃下,歷經國際級專業精采駕馭技術考驗,7月11日台灣即將誕生一批勇闖國內唯一國際級汽車專業測試聖地ARTC(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的首批六十位駕馭勇士,讓愛車者挑戰各種緊急路況及碗型高速周回道等駕馭體驗,對人車進行一項嚴格的考驗。「2004FDX駕馭體驗營」活動延續福特活的精采品牌精神,創下全國第一、亞洲最專業的紀錄,將專供業界、學術界車輛測試的ARTC國際級專業場地,首度開放給非專業測試車手之FDX學員進行專業汽車駕馭課程,讓車主親自在全長3575公尺、最大傾斜度38度的全國唯一高速碗型跑道,體驗奔馳於時速160-250公里的快感,完成夢寐以求的挑戰新里程。

此次福特六和舉辦「2004 FDX駕馭體驗營」除了考驗車主的專業駕馭技巧與難度,更積極的意義是推廣正確的駕駛知識及操駕技巧給國內廣大車主。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淳瑋親自到場歡迎參與挑戰的車主,並致詞表示:「FDX是 Ford Driving eXperience 的縮寫,其活動宗旨是推廣正確的駕駛知識及操駕技巧給國內廣大車主,使駕駛人得以盡情享受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同時,「 Ford FDX 駕馭體驗營」之創立,更是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希望成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推廣安全駕駛觀念不遺於力之具體實踐者,以及提倡「 Ford RS 精神」之嶄新用車觀念的具體落實。」

福特六和致力推廣國內唯一的「福特駕馭體驗營」(FDX),此次專程帶領車主勇闖國際級汽車測試聖地ARTC,配合精采的專業課程內容設計,藉由不同場地與時速,實際模擬道路駕駛突發車況,在ARTC專業試車手指導下,提供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術,課程分為車輛運動力學與安全講座的室內課程,與急遽車道變換、急速煞車閃避、濕滑路面行為操控及煞車操作、碗型高速周回道體驗等室外課程,藉由本課程所獲得的寶貴車輛操控經驗與知識。

『FDX福特駕馭體驗營』活動一展開,隨即在網路上形成熱烈討論的話題,計有800多名車主報名,競逐僅有名額,透過福特安排的初步測試之後,最後才誕生這六十名幸運車主有機會親身體驗在國外也不可能登上的碗型跑道高速駕馭,此次難得的機會,也唯有ARTC專業場地與專業教練安排之下才能達成,通過專業訓練的學員並將獲頒ARTC專業証書。『FDX福特駕馭體驗營』希望透過持續推廣活動,讓車主獲得寶貴車輛操控經驗與知識,進一步為所有的用路人創造出一個更美好、更安全的行車環境。希望每位車主都能享受到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

• RS FOCUS
起源於極限精密調教的RS FOCUS,勢必引爆「Hot Hatch 」鋼砲操控性能的熱情烈焰!秉持Ford精鍊與實用的RS精神,體內奔流WRC精純血統,鎔鑄極嚴苛的「極限調校」頂級賽車科技, RS FOCUS注定成為操控性能的優異高標。相形挑剔,只為沉醉駕馭快感的渴望,賦予無與爭鋒的絕對動力。

• RS TIERRA
黑色的冷峻,紅色的熱情,強烈對比交織而成的雙色內裝,由紅底黑網雙層材質所構成,搭配全車類鈦金屬環繞車室,讓RS Tierra 2.0全然呈現性能房車之姿,不可磨滅的視覺印象,刺刺鼓動車主恣意而行的慾望。黑紅雙色Recaro座椅及momo跑車方向盤營造出RS車款特有的濃厚戰鬥氣息。

手排車款搭配16吋鋁圈並採用16吋米其林Pilot Primacy進口跑胎,提供AA等級最佳抓地力。配合四輪碟煞,給予車主百分百操控自信。
RS Tierra 2.0 具備142匹最大馬力及19.6公斤米最高扭力,充沛動力性能,輕易跑入10秒俱樂部,讓車主體驗風馳快感。
• RS MONDEO
MONDEO2.5 RS-承襲ST220的強勁基本特質,搭配了2.5 V6 Duratec強勁引擎及Dura Shift Five-Tronic五速手自排,更適合大多數消費者的駕馭需求,自2002年6月上市以來,在國內市場已屬奇貨可居的尊貴,而新一代的2.5 RS,不但配備全新造型的水箱護罩及霧燈組,還增加了與ST220同級的Nurburgring Pack跑車懸吊組件、HID頭燈、定速巡航系統等升級配備,此外、在多功能方向盤上加裝F1 Style換檔系統、和大方採用進化版的“ST220 Look"的17"吋、16幅高級鋁圈,使得這款產品成為國內第一部能以小搏大、和BMW 325i 或 Mercidies Benz C-240相比美的高性能房車。

• ST 220
ST220是Mondeo車系中的旗艦,以其獨特跑車化的霸氣造型、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雙排氣尾管、M5 Style後鴨尾式擾流板、18吋16幅鋁合金剛圈等設計外觀,每每成為街道上令人稱羨的目光焦點。

搭配強勁的3.0 V6、最大馬力226hp以及28.6kg-m高扭力之Duratec ST引擎,MMTsix六速手排、外掛公路競技終極版的-Nurburgring Pack-跑車懸吊組件的強韌底盤設計,打造出國內第一部:從0~100公里加速只要7.6秒,安全極速高達每小時250公里的超級性能跑房車,準備強攻國內對性能有極致要求的廣大車迷。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