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夢想的極限 MAZDA RX-8與我的逐夢之路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09/2004)
字級設定:
我的名字是Patrick,28歲,從事音樂創作與樂團表演,走入音樂的領域已超過20年,音符的跳躍在我的眼中,就像每個追逐夢想的因子,不停不斷的在眼前飛舞,而遇見MAZDA RX-8的這天,我看見了許多音符就在RX-8流暢的身影上轉動,有時飛旋而上、有時急洩而下,追逐夢想的動能似乎,沒有極限!

在MAZDA RX-8試駕的這天,我們遇見了一個追求音樂創作的台北男子Patrick,黝黑的皮膚加上高挑的身材,他似乎更應該從事幕前的表演工作,例如模特兒這類的;Patrick說自己確實曾經走過「賣臉」的道路,但這條道路上始終不能令他暢懷,他心中最終的夢想,還是自己創作的音樂與歌曲能受到眾人的歡迎,雖然這天尚未來臨,不過,Patrick在RX-8的面前祈禱著。

現在是音樂老師,曾經參加無數音樂比賽和表演工作的Patrick,自己也擁有一部歐系進口高級房車,但是那是他在RX-8還沒出現前所做的決定,Patrick說,如果能早一點遇見RX-8,現在他的生活裡就是這部夢幻情人般的轉子跑車,陪著他追逐心中永遠的音樂之夢,Patrick笑稱:過去想買跑車,卻被家人阻止,因為只有兩個門、兩個座位,和小得塞不進大提琴及眾多表演服裝的行李廂;但是MAZDA RX-8卻有四個門、四個座位,以及既深且寬的行李廂空間,不僅夢幻而且兼顧務實。

最令愛家的Patrick感動的是,如此美絕群倫的RX-8,竟然在後座也設計了貼心的雙置杯架和小置物格,而且後窗也能手動掀開,讓後座的人也能享受新鮮空氣;最重要的是,將近200hp的強勁馬力,讓他再南北奔馳表演時,絕對不會擔心遲到,而且更有迷人的魅力與面子,對在乎外表和氣質的Patrick而言,這部鵝黃色的MAZDA RX-8,或許就是陪伴他追逐夢想的最好夥伴。

在離開的時候,Patrick在RX-8前置CD上放了一捲「比莉•哈樂黛」(Bille Holiday)的爵士精選,說要送給我們,這是他最喜愛的一張專輯,也是他想留給新朋友RX-8的禮物,Patrick說,RX-8在他眼中就像這張爵士專輯,令人心動而且回味無窮!如果下一次再選擇,他定會讓RX-8陪伴他回家。謝謝你,Patrick!也祝福你和所有為MAZDA RX-8心動的人們…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