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清晰俐落 動感風格─ M-BENZ C-Class浪漫之旅(上)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09/2004)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M-BENZ車廠發表了C-Class中期改款車型,在各方面都有相當幅度的升級,而對於台灣消費者需求一向都相當重視的DAIMLER-CHRYSLER Taiwan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以最快的時間在六月中旬正式引進國內,讓消費者能享有最新的產品技術。

不僅如此,為了讓大眾都能對新C-Class有更深入的了解,DCT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精心安排了一場媒體試駕活動,讓新C-Class實際展現其位居高級房車的頂尖水準。這次的試駕過程,DCT一口氣安排了三款車型,分別是C 200K,C 240與C 230K Sports Coupe,也讓各家媒體對於新C-Class有更廣泛的認知。

從外觀上來看,新C-Class與改款前相較,主要的改變在於其車頭的部分。就C 200K與C 240二款四門房車車型而言,水箱護罩從中央四橫柵改為三橫柵,下氣壩的開口加寬加大並改為橫幅雙柵,頭燈燈罩改為透明燈殼,感覺更為亮眼,16吋鋁圈為標準配備,輪胎提昇到205/55 R16的尺寸,也增添了整體的運動氣息﹔而在C 230K Sports Coupe身上,除了輪胎與燈殼也都升級外,下氣壩開口也更為寬大有型,尾燈組採用了紅白燈殼的搭配設計,視覺感受更為年輕化。

除此之外,本報之前所特別報導的全新耐米技術噴漆技術,也被小改款的新C-Class列為標準配備,原廠表示這項新技術能夠有效的抗刮痕產生,確保更長久的車漆光澤﹔而在AutoNet試車組的觀察下,雖然肉眼上是無法說很明確地判斷其差異性,不過一般車身上(包括新車)常有的螺旋太陽紋確實在新C- Class身上看不太出來,想必在妥善照顧下過個三五年應該還是會像新車。

就整體外觀造型而言,C-Class繼承了原有高雅的體態與低風阻的線條,不論是四門或雙門車型,都再次展現了M-BENZ車廠對造車工藝精益求精的精神,這對其高級車的風範更有著加分的效果,對於年輕的多金貴族來說,也做到了彰顯其身分地位的成果。

to be continued....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