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級挑戰 SUBARU向雙B看齊?!!
AUTONET記者:艾文(07/16/2004)
字級設定:
不知是否是因為替同集團高級品牌SAAB代工生產9-2X(也就是Impreza的高級版)的關係,激起了SUBARU原廠富士重工的雄心大志(抑或是幻想)?認為自己的造車工藝與品質已達到了世界級高級房車的水準,並且想將自己塑造為高級品牌﹔也許不久後我們會看到SUBARU品牌水漲船高,車價也三級跳?!


SUBARU車廠確實有此野心,根據相關人員表示,他們希望在美國市場改變成為一高級品牌,跳過與TOYOTA之流的大眾品牌競爭,而直接挑上BMW之列,他們認為在五年內雖然無法趕上BMW,但是應該可以達到AUDI的水準,儘管業界專家認為這將是一條漫長而困難的道路。

為了朝向高級品牌之路,SUBARU也必須有一番作為好脫胎換骨,他們的主要策略包括:

1.藉由廣告造勢活動,改變SUBARU在消費者心中的形象。

2.提昇客服水準,改造展示間風格。

3.打造全新世代車款。

4.更換廠徽。

各位看倌,您覺得呢?

   新聞列表(07/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