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魚與熊掌竟可兼得--〝SUPERCHIPS〞超級晶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4)
字級設定:
高馬力、低油耗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理想境界,要使馬力輸出向上提昇,許多人會斥資改裝,但在享受高性能所帶來的操駕樂趣同時,卻犧牲了經濟性的油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窘態,不斷上演。〝SUPERCHIPS〞的發明,將完成許多經濟拮据的性能狂夢想。

以LAND ROVER Discovery Td5為例,裝置SUPERCHIPS後發生了堪稱奇蹟的現象,不但馬力增加了45hp,扭力也躍升5.5kgm,油耗更是不增反減;如此具有經濟效益的神奇改裝套件,裝置在所有的LAND ROVER車型上同樣只需花費511歐元。如果安置在其他自然進氣的車輛上,只需近300歐元就可達成你的夢想,相較於花大錢改裝動力,SUPERCHIPS將是不安現狀的車迷絕佳的另一選擇。

SUPERCHIPS連安裝問題都替你設想周到, DIY與45分鐘將可徹底改造你的愛車,極高的C/P值。聰明的你,是否蠢蠢欲動呢?

   新聞列表(07/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