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結合時尚流行推出Golf攝影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4)
字級設定:
為突顯全新第五代Golf 動感與時髦的設計風格,VOLKSWAGEN 原廠於發表第五代Golf時,特別重金禮聘由模特兒轉任攝影大師的艾倫•凡•安文斯(Ellen von Unwerth)為Golf拍攝攝影作品。此舉不但打破VOLKSWAGEN車款正經八百的保守形象,更開創業界風氣之先,成功結合時尚流行產業性感與迷人的攝影風格於新車發表活動當中。

這次為VOLKSWAGEN拍攝Golf的攝影師艾倫,入行時的經歷充滿了故事性。她原本是一位著名的模特兒,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流行產業的伸展台上走過。耳濡目染之餘,她放棄多采多姿的模特兒職業,退居於照相機之後;並由過去日常工作中配合的頂尖攝影師身上學習攝影技巧。自此之後,她的作品出現在美國、英國以及義大利的Vogue、Vanity Fair、Interview、Arena和L’Uomo Vogue等等雜誌。1991年,艾倫獲「國際時尚攝影節」﹝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Fashion Photography﹞頒贈攝影首獎。

去年9月艾倫在風景優美的德國狼堡(Wolfsburg),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VOLKSWAGEN New Golf。狼堡也正是VOLKSWAGEN原廠總部。至於為什麼選擇Golf作為與Volkswagen的初次合作啟發點?艾倫直接了當回答:「第五代Golf啟發了我的靈感,因為它極為時尚、新穎,並且設計得非常美麗。」

艾倫的作品風格展現出對傳統攝影技巧的突破。Golf攝影集中每張模特兒的照片都表現出高張力的情感,圓熟運用這些情感背景,艾倫成功地捕捉VOLKSWAGEN Golf的熱情與情感層面。

Golf在這次的攝影集中以極為性感的影像呈現,也彰顯出出這款車的豐富多變特性。經過全球各種不同性格人士的駕乘,VOLKSWAGEN Golf成為迷人魅力、非凡氣質以及獨特個性的象徵。艾倫在作品中展現的親暱、性感與樂趣,也肯定了以VOLKSWAGEN Golf作為拍攝對象,是攝影家優異的選擇。

   新聞列表(07/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