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portage首度大改款定裝照出爐!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6/2004)
字級設定:
韓國KIA車廠旗下入門SUV主力Sportage,在超過十年的銷售週期後,原廠在近日終於首度釋出其後繼車款的定裝照。1993年誕生的Sportage車系,憑藉優異的H型大樑式越野底盤、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多樣化的車身型式選擇享譽全球,銷售總數達57萬輛;如今的第二代車型在相隔11年後,預計將以一脈的優異根基,再次震撼SUV市場。

依循KIA的家族特徵,首次大改款的Sportage在外觀上與大哥Sorento的輪廓有些類似,大型前保桿結合水箱護罩、加上大型氣霸,結合前後輪拱上的肌力線條,使第二代Sportage散發出全新不同以往的粗獷氣息。KIA表示,New Sportage不但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造型,於乘坐舒適、空間運用及操控方面也有相當大的改善。另一方面,增長的車身尺寸在車寬、車長部分,也反映在內部乘客的肩部及膝部乘坐空間,而座椅的傾倒、變換組合也因此更加多變。

在動力部分,New Sportage提供2.0升四缸(136hp)、2.7升V6(175hp)兩具汽油引擎,及一具2.0升柴油引擎(113hp)選擇,其中初期僅針對2.7升V6車型提供H-Matic四速自排變速箱,而電子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則為全車系標準配備。KIA New Sportage預計在九月巴黎車展亮相後,旋即進駐展示間開賣,競爭對手鎖定HONDA CR-V、TOYOTA RAV4及FORD Escape等車款。

   新聞列表(08/0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