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New Savrin再創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Huther(08/06/2004)
字級設定:
中華三菱小改款之MITSUBISHI Savrin自六月底發表以來,以延續「幸福房車」的理念,憑藉著更加進化的外觀以及更多人性化的貼心空間設計,在整體市場上有相當不錯的成績。據中華三菱表示,截至七月底止上市單月的New Savrin領牌數量便已超越4000輛,訂車數量更突破5,500輛。

MITSUBISHI New Savrin自6月26日上市以來,無論在全新造型抑或更趨豐富的配備均獲得各方面的好評。全新誕生的New Savrin在外觀上配有雙B級鑽帶方向燈、HID氣體放電式頭燈、LED高亮度尾燈組以及更加氣派豪華的流線造型;而在內裝上選用高質感真皮/麂皮雙材質豪華座椅、人性化的置物空間設計,輔以傲視國產車壇的DVD/MP3影音劇院系統,並搭配雙頭枕DVD螢幕之視聽娛樂效果,讓車主與New Savrin一同度過幸福之旅。

另外,New Savrin寬廣的WALK THROUGH空間以及第三排椅之乘坐舒適空間,使車主能輕鬆在第一排至第三排移動,增添了車內空間移動的靈活性,使車內成員的互動不受限。再加上New Savrin的第三排椅空間的設計相當有誠意,足夠乘坐兩名175cm以上之成人,不像其他車款只能容納兩名孩童或置物﹔若是第三排椅不坐人時,收折後的後行李箱空間更較其他車種寬敝,讓車主能充分利用空間。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幸福的定義、體驗幸福的價值,中華三菱針對New Savrin在六月份推出”搭載幸福的心房車-路標篇”之後,將接續在八月份推出新一波廣告,期能為社會增添更多幸福感受,並喚起更多車主對於家庭幸福的省思與努力。

   新聞列表(08/0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